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菲尼克斯太阳VS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21年11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菲尼克斯太阳VS金州勇士

  时间:2021-12-01  11:00


  太阳上一场比赛在客场113-107力克篮网,球队将连胜场次扩大到16场,状态十分火热,布克这场比赛出战36分钟贡献30分4助攻,他上周场均得到30分,当选NBA第6周西部最佳球员,保罗上一战得到22分8篮板5助攻,成为历史上首位拿到20000分+10000助攻+5000篮板的球员;本场比赛太阳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10场比赛战绩为8胜2负。

  勇士上一场比赛以105-90大胜快船,球队的连胜场次来到7场,目前勇士以90%的胜率高居联盟榜首,上一战库里出战36分钟贡献33分5篮板6助攻6抢断,有媒体统计了过去10年常规赛和季后赛的正负值总和,库里以+6086高居第1,;本场比赛勇士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的8场比赛取得7胜1负的战绩。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3次交手中,太阳取得2胜1负,稍占优势。

  两支球队是目前联赛中最炙手可热的球队,本场比赛是一场焦点战,目前两队之间只差一个胜场,本场比赛的胜负有可能会影响到双方之后的排名走势,重要性不言而喻;相比较而言,常规阵容中,太阳目前的人员比较齐整,而勇士这边,本场比赛达米安-李和伊戈达拉都会缺席,这两人在勇士体系中的地位还是比较重要的,缺席对勇士的影响比较大,另外太阳此役有主场优势加持,还是看好太阳。

  让分推荐:菲尼克斯太阳(-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太阳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