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慈世平:欧文拒打疫苗损失1700万 你们生什么气?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拒绝接种新冠疫苗,布鲁克林篮网球星欧文新赛季至今一场球都没打。欧文的自我行为,极大伤害了球队,也为他招致了各方批评。但在前NBA球星慈世平看来,这是人家欧文自己的事情,旁人没必要生气。


  慈世平的言论可谓一针见血:“我的意思是,你们生啥气呢?人家欧文只不过是因为拒绝接种新冠疫苗,然后损失了1700万美元。但这跟你们有什么关系呢?”

  新赛季开始,篮网上下一心积极备战,目标直指总冠军。但欧文站出来搞事情了。他决定不接种新冠疫苗。按照纽约的防疫政策,欧文不接种疫苗就无法在主场出战比赛,也无法参加主场训练。

  欧文方面本来希望,自己可以出战客场的比赛,然后主场时则缺阵。但这无疑对球队士气损害极大,也不利于更衣室团结。最终,篮网方面拒绝让欧文当一个“兼职球员”,直接表态:“在欧文接种新冠疫苗之前,一场比赛都别打了。”

  篮网同样也不会支付欧文在主场比赛的工资,但他们选择支付欧文在客场比赛的工资。这样的话,欧文根本无法向球员工会提出申诉,直接堵住了欧文上诉之门。一个赛季算下来,欧文将会损失1700万美元之巨。

  欧文的缺阵,让篮网一度陷入困境。他也因此招来了球迷和媒体的批评。对于篮网球迷来说,欧文的自私,很可能会导致球队最终无缘争冠。但也正如慈世平所言,归根到底,欧文只是自己做出了一个决定,损失了一大笔钱,旁人真的没必要太生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