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芬森:在詹姆斯耳边吹气时没想过还会做队友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史蒂芬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防守詹姆斯的问题,并表示当年他向詹姆斯耳边吹气时,绝对想不到以后还会与其做队友。


  “联盟里有很多球员都惧怕他(詹姆斯),他们不想在对位他时太强硬,就像他们并没有想和他真正的竞争一样。但我总把防守他当成一个测试,我想知道他真的有那么好吗?这就好像说有时你看到了一个家伙,你会想要给他施加点儿压力,看看他会如何回应。他拥有那样的天赋,所以他永远不会低头,但我把这看成是一次学习的经历,与最好的球员竞争。”史蒂芬森如此说道。

  而当记者问及当年在防守詹姆斯并向他耳边吹气时,是否想到过那之后还会与他在湖人队成为队友时,史蒂芬森表示:“不,当时我不认为那会发生,当时我效力的球队有很多老将,向他们学习是一次很棒的经历,他们带领着我,让我有了现今对于比赛的理解。”

  2018-19赛季,史蒂芬森曾与詹姆斯在湖人做过队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