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威少跑起来总与团队脱节 但我愿意多配合他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加盟湖人,外界就不太看好他与勒布朗-詹姆斯的配合。赛季开始后,他们在湖人的磨合也的确并不算一帆风顺。

  最近,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他与威少的配合,他还是对此表示了信心。

  “这还是要循序渐进,多去了解与我配合的组织者,了解他的球场视野和意识,”勒布朗说。“所以,只要与威少跑起来就行了。因为他的节奏和激情,他往往会跑在所有人之前,但只要跟他一起跑,你就能因此受益。”

  勒布朗指出了威少在节奏上与团队的差异,但他也明白解决的办法,主要还是适应彼此,互相习惯和配合。

  湖人教练组依然看好他们的前景,从休赛期就开始陪伴他们二人训练的助教菲尔-汉迪表示,他们在场上都充满能量,从第一场训练开始他就看到了很积极的一面。

  “他们在努力寻找合作的办法,希望能够为彼此提供支援,那种能量真的太棒了。”他说。

  曾在热火执教的大卫-菲兹戴尔也提到了勒布朗与韦德曾经的磨合,他说:“我们当时没想到的是,他们俩都不愿意妨碍彼此,结果给进攻造成了问题。威少在他的职业生涯里距离夺冠已经很近了,现在他也非常愿意为了夺冠做出牺牲,我相信他是能做到的。”

  一位东部球探则表示,威少让人想起艾弗森,“他想夺冠,但必须以自己的方式夺冠。如果他愿意退后一步,最终帮湖人夺冠,那他的成就还是会得到承认的。”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