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湖人现状与詹威&沃格尔无关 需指责浓眉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巴克利在今日的*直播中谈到了他对近日来,解雇湖人主教练沃格尔的呼声越来越大一事的看法。

  “在我看来大多数的记者都是懦夫,他们想和球员们搞好关系,这一次他们又印证了我的观点。最开始的一个月,你们全都在责怪威少。

  现在你们又说要解雇沃格尔,听着,威少仍在不断学习,而沃格尔是一名杰出的教练,总是想着在球队里找替罪羊的做法一点也不酷。

  听着,戴维斯,你得打得更好一点。如果湖人需要变得更好,就是需要你变得更好。这和勒布朗无关,和威少无关。现在你们真的太过火了,因为我真的很喜欢沃格尔,这不是他的错。

  在我看来,我只会责怪戴维斯,戴维斯,你知道的我喜欢你这个人。但你没能做好你该做的事情,你才27岁,应该处于巅峰期的,应该是联盟前五的球员,就像字母哥、杜兰特这些人一样。

  你没做好自己的事情,结果他们却说要炒掉沃格尔,这完全是在扯淡!”巴克利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