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湖人夺冠须做好3件事 防守防守还是防守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至今,洛杉矶湖人队的表现与人们对于球队的预期相去甚远。但在球队传奇巨星“魔术师”看来,湖人队想要扭转颓势还为时未晚。魔术师表示,湖人要想夺冠必须做好3件事,那就是防守、防守和防守。

  魔术师认为,湖人队争冠必须专注于做好防守:首先是做好个人防守,其次是做好团队防守,最重要的是最好攻守转换的防守。

  湖人队现任主教练沃格尔是一个以防守著称的教练。过去两个赛季,沃格尔所执教下的湖人队,防守一直都是联盟顶尖水准。在2019-20赛季,湖人队防守排名联盟前3。再加上球队进攻端也表现不俗,湖人最终在那个赛季成功夺冠。上个赛季,湖人队甚至是联盟防守效率最好的球队。他们之所以无缘卫冕,只是因为球队的进攻实在太差了。

  这个休赛期,湖人队阵容大换血。他们放走了波普、卡鲁索、哈雷尔、库兹马和施罗德等人,其中波普和卡鲁索都是湖人外线的防守大闸。而湖人引进了威斯布鲁克、艾灵顿、蒙克、卡梅罗-安东尼、小乔丹等人。湖人所引进的球员,尽管名气更大,但是年龄普遍偏大,并且也大都不以防守著称。在这种情况下,湖人队本赛季的防守表现可谓是一溃千里。本赛季至今,他们的防守仅仅排在联盟第16位。

  也正如魔术师所言,湖人队需要尤其做好攻防转换的防守。目前为止,湖人让对手场均快攻得分排在了联盟第4,仅次于休斯敦火箭、布鲁克林篮网以及费城76人。对于湖人的一帮老胳膊老腿来说,稍不留神就会被对手打成快攻。目前为止,湖人仅仅取得12胜12负战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