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胃口不小!沃神:76人希望用西蒙斯换联盟前25巨星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已经打了一段时间,但本-西蒙斯和费城76人之间的闹剧仍在持续。尽管人们都知道双方分道扬镳已经成为必然,但76人方面却迟迟没有完成交易。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76人仍然希望达成一个可以帮助球队变得更具竞争力的交易。据了解,76人方面希望能够用本-西蒙斯去换回一个排名联盟25名的球星。

  沃纳罗斯基透露,近段时间76人关于西蒙斯的交易兴趣越来越大了,有更多球队参与进来。76人方面希望,能够换回一个联盟前25的球星。76人队要求可足够高了。要知道,全联盟有30支球队,能够排名联盟前25名的球星,那可都是各支球队数一数二的人物了。

  能够排进NBA前25位的球星有哪些呢?我们可以列举一下权威媒体ESPN所排出的新赛季联盟百大球星榜中的前25名:杜兰特、字母哥、勒布朗-詹姆斯、东契奇、斯蒂芬-库里、约基奇、恩比德、利拉德、安东尼-戴维斯、哈登、比尔、保罗-乔治、克里斯-保罗、塔图姆、德文-布克、吉米-巴特勒、特雷-杨、多诺万-米切尔、米德尔顿、欧文、阿德巴约、霍勒迪、锡安、唐斯、戈贝尔。

  这些人物之中,用西蒙斯换恩比德首先是不成立的。其次,这份名单之中大部分球星实力和名气都远大于本-西蒙斯,又都是球队的非卖品。西蒙斯又能换到谁?

  另一位NBA记者阿米克也进行了跟进报道。他表示,关于西蒙斯的交易,最多被提及的有利拉德、比尔和哈登。然而,利拉德、比尔和哈登都没有申请交易,他们仍然致力于带领各自的球队争取更大的成功。

  有一些业内人士认为,由于76人要价太高,所以西蒙斯很可能本赛季都只能继续留在76人了。关于他的交易可能要拖到休赛期才能处理。

更多关于"西蒙斯 NBA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