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28分爵士灭奇才 戈贝尔20+11比尔21+5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19胜7负)延续连胜。米切尔得到28分和4次助攻,戈贝尔和怀特塞德都送出两双,他们率队下半场发力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爵士队在客场以123-98大胜华盛顿奇才队(15胜12负)。爵士队拿到7连胜。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8分和4次助攻,戈贝尔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怀特塞德得到18分和14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康利得到11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11分和5次助攻。爵士队的比尔得到2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加福德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内托得到13分,丁威迪得到12分和4次助攻。

  奇才队的库兹马进入健康保护程序缺席,阿夫迪亚顶替首发。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博格达诺维奇和米切尔联手6分,爵士队以11-6领先。阿夫迪亚跳投还击,米切尔连得5分,爵士队扩大优势。贝尔坦斯和加福德联手7分追近,博格达诺维奇三分回应,内托两次突破得手,贝尔坦斯再中三分,奇才队以22-21反超1分。戈贝尔内线发力连取4分,盖伊右翼命中三分,爵士队以28-24领先4分结束首节。

  基斯珀特在第二节开始后连中2个三分球,奇才队再次反超。克拉克森迅速还击4分,米切尔再中三分,半场前6分40秒时爵士队以39-34领先。之后两队各得几分,内托和比尔联手4分,奇才队追成45平。康利连得5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丁威迪连投带罚得到4分,加福德补扣得手,奇才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1-50反超1分。

  奇才队的内托上半场得到11分;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17分,戈贝尔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奥尼尔左翼命中三分,爵士队追成55平。双方之后连续战平,63平后米切尔发力连取5分,博格达诺维奇补篮得手,他们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拉开领跑。比尔跳投还击,米切尔保持手感又拿4分,怀特塞德空接扣篮,爵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丁威迪上篮止血,康利转身跳投命中,戈贝尔上篮得分,爵士队以81-69领先12分结束第三节。

  克拉克森独取5分,他率队以8-4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爵士队领先16分。霍勒迪打3分还击,戈贝尔空接扣篮,怀特塞德连拿5分,爵士队以98-79领先。比尔连追5分止血,米切尔率队还击5分,爵士队重新领先19分。比尔再次跳投命中,博格达诺维奇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爵士队以110-90领先2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爵士队以123-98获胜。

更多关于"爵士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