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费城76人VS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金州勇士

  时间:2021-12-12  09:30


  76人上一场比赛96-118大败给爵士,球队的连胜被终结,士气颇受打击,恩比德贡献19分9篮板2助攻3抢断1盖帽,赛季至今,恩比德场均出战32.9分钟,得到24.1分10.9篮板4.2助攻1.1抢断1.4盖帽的全面数据,上一战丹尼格林的进攻状态糟糕,整场比赛5投0中,得分挂零;本场比赛76人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的主场表现明显不如上赛季,最近的主场赛事更是只有1胜5负。

  勇士上一场比赛以104-94击败开拓者,球队收获2连胜,近期状态依旧保持得不错,库里出战33分钟贡献22分2篮板2助攻1抢断,普尔得到20分3篮板2助攻3抢断1盖帽,维金斯依旧养生,有14分4篮板2助攻进账;本场比赛勇士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的客场战斗力有目共睹,目前客场战绩为7胜2负。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勇士在主场以116-96大胜76人,那场比赛恩比德缺席,库里兄弟均有不错的发挥。

  76人上一场比赛在主场输球,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确实远不及上赛季,而且他们本赛季的整体战斗力也下滑不少,到目前为止的表现一直起伏不定,而勇士的发挥则要稳定得多,他们的客战成绩甚至比76人的主场战绩还要出色,本场比赛看好勇士。

  让分推荐:金州勇士(-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76人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