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探:詹姆斯不再是联盟第一球星 也不是个好经理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露天看台》体育采访了一名西部球探,讨论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本赛季的状态。

  这位球探表示:“勒布朗仍然是顶级球星,仍然是全明星,但他已经不再是联盟最强之人了。他仍然能打出统治力,但年龄的影响已经能看出来了。他仍然不可阻挡,只不过他没办法长时间保持这种统治力了。”

  本月月底勒布朗就将年满37岁。本赛季,他在湖人前27场比赛里缺席了12场,客观上讲,NBA的比赛看点的确已经不集中在他身上了。

  这位球探表示:“勒布朗在场上的时候能找到新的负荷管理的办法,很多时候他并没有参与战术,要么是向队友发火,要么没来得及跑回来。他有时候攻击篮框倒地后就一直站不起来,想要哨子。”

  这位球探也认为:“让他一场打40分钟没有任何好处,他的身体可能出问题。他正在丧失自己的运动能力、速度、爆发力,但这都是年纪的原因。”

  他表示,湖人在休赛期引援并不成功,也给勒布朗带来的压力。“勒布朗是个糟糕的总经理,威少不适合湖人,现在湖人还是需要勒布朗什么都做,在他生涯这个阶段,这可不是个好现象。”他说。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