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曾重达415磅 减肥效果明显已能看到腹肌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传奇巨星奥尼尔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自己的减重计划。据奥尼尔本人透露,在疫情期间他的体重最重时达到了415磅(约188公斤)。作为参考,奥尼尔在球员时代所登记的体重是325磅。


  对于即将50岁的奥尼尔来说,继续长胖可不是什么好事情。为了健康着想,奥尼尔这段时间正在努力减肥。一方面,奥尼尔加强了锻炼。据了解,他现在每周训练4次,每次训练1个小时。其中,包括了20分钟的有氧运动以及40分钟的力量训练。据奥尼尔本人透露,他的目标是瘦到350磅。

  除此之外,奥尼尔还非常注重饮食。随着年龄的增长,奥尼尔遵循着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的饮食来保持身材。奥尼尔把蛋白质作为每顿饭的核心。据他透露,从今年早些时候开始,他只吃蛋白质、水果和蔬菜来补充营养。

  奥尼尔表示,他的减肥已经初显成效:“这15年来我第一次看到了自己的腹肌。我的目标是,当我50岁的时候,我可以脱下衬衫自豪地向女士们晒身材,然后骄傲地穿上。”

  奥尼尔还分享了自己的食谱。据奥尼尔表示,他使用了与汤姆-布雷迪相似的蛋白质冰沙配方,其中包含了蓝莓和香蕉。不过,他使用杏仁黄油代替了花生酱。奥尼尔从他的冰沙中获得了大量的纤维、钾以及抗氧化剂。

  奥尼尔还表示,他早餐一般吃4个炒蛋和2片火鸡腿肠。富含蛋白质的早餐有助于减肥,因为它们可以帮助人类保持更长时间的饱腹感,并抑制人们的食欲。至于午餐和晚餐,奥尼尔喜欢吃蛙鱼。除了高蛋白质含量以外,鲑鱼还可以提供多种重要的维生素和营养。

更多关于"奥尼尔 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