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巴克利谈沃克掉出轮换:因锡伯杜防守至上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尼克斯后卫肯巴-沃克基本掉出球队轮换。

  奥尼尔和巴克利在节目中谈到了锡伯杜教练的这一决定,前者让节目组调出沃克和伯克斯的正负值及防守效率对比图并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锡伯杜是那种会去看正负值的教练,他是防守至上的教练,看看沃克的正负值,-122,这不是他们想要的,也不是锡伯杜想看到的,”奥尼尔说道。“我们都知道,肯巴是个得分手,他的后撤步跳投,一旦他进入状态,他就能把球放进。”

  “但是锡伯杜可不在乎这些,我们(锡伯杜和尼克斯)要的是防守,当我们进入到比赛中时,他(沃克)的正负值时-122...”奥尼尔补充道。“我就是在告诉你们,锡伯杜是怎么样的教练,那就是防守至上,你做不好防守,那就...。”

  随后巴克利表示同意奥尼尔的看法,但是自己也有不同的意见:“我100%同意你说的,尼克斯的防守确实很出色,但是季后赛发生了什么来着?他们在进攻端非常挣扎,而肯巴是一个进攻手。”

  而奥尼尔也表示,自己和巴克利的看法不谋而合,此前他只是表达自己对锡伯杜做法的理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