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17+7+6篮网负魔术 米尔斯23+6小洛20+10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6胜25负)止住连败重拾胜利。小洛得到20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在第四节最后时刻魔术队打出7-0的小高潮锁定胜利,他们在客场以100-93击败缺少杜兰特、哈登的布鲁克林篮网队(21胜9负)。魔术队结束7连败,篮网队结束4连胜。


  魔术队的小洛得到20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奥基基得到15分和6个篮板,瓦格纳得到14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篮网队的米尔斯得到2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杜克得到18分和14个篮板,格里芬得到1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托马斯得到15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篮网队的杜兰特、欧文等进入健康保护程序,米尔斯不得不首发出赛。开场后两队连续战平,奥基基连得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魔术队以15-8领先。米尔斯和格里芬还击5分,瓦格纳和小洛轮流得分回应,加洛韦连进两球,篮网队以17-21落后。穆尔德左翼命中三分,魔术队连取5分结束首节,他们以26-17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哈里斯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7-0的攻击波,魔术队以40-25领先15分。篮网队暂停后格里芬加强进攻,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11分把比分追至38-44。小洛勾手回应,米尔斯又进两球,半场结束时篮网队以44-50落后6分。

  魔术队的哈里斯上半场得到13分,小洛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篮网队的格里芬得到14分,哈里斯得到12分。

  小洛独取4分,他引领球队以10-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魔术队以60-46领先。篮网队暂停后米尔斯跳投止血,格雷维特连拿5分扩大优势,篮网队外线回准,恩尼斯、托马斯和米尔斯各中三分,哈里森和杜克也轮流得分,第三节还有45.2秒时篮网队追至66-71。福特左翼命中稳住局势,魔术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4-66领先。

  米尔斯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约翰逊和斯乔菲尔德各中三分,魔术队以82-71领先。杜克进攻发力独取6分,爱德华兹命中三分,一轮9-2的反击波让篮网队追至80-84。奥基基回应4分,篮网队又追4分,奥基基底角再中三分,小洛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10秒时魔术队以93-84领先。杜克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米尔斯也贡献3分,第四节还有2分30秒时篮网队追成93平。奥基基三分打破平局,瓦格纳连投带罚得到4分,魔术队以7-0的攻击波完赛,他们以100-93获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穆尔德、瓦格纳、哈里斯、奥基基、小洛

  篮网队首发阵容:米尔斯、杜克、托马斯、爱德华兹、格里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