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特鲁斯三分11中8 热火送魔术7连败洛瑞11+15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18胜12负)延续胜势。斯特鲁斯得到32分和7个篮板,文森特得到27分,洛瑞送出两双,他们率队首节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的反扑攻势,热火队在客场以115-105战胜奥兰多魔术队(5胜25负)。热火队拿到2连胜,魔术队遭遇7连败。


  热火队的斯特鲁斯得到32分和7个篮板,文森特得到27分和4次助攻,塔克得到15分和4次助攻,戴德蒙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洛瑞得到11分、5个篮板和15次助攻,约特赛文抢到12个篮板。魔术队的瓦格纳得到2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20分和5次助攻,奥基基得到18分、10个篮板、4次助攻和6次抢断,小洛得到18分和7个篮板。

  热火队的巴特勒继续缺席。魔术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7-3领先。戴德蒙三分还击,小洛拿下4分,瓦格纳也连取4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魔术队以18-8领先10分。热火队毫不示弱,罗宾逊和洛瑞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还击11分反超。魔术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洛瑞率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卡特还击4分,文森特三罚全中,斯特鲁斯左翼命中三分,热火队以31-22领先9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文森特和斯特鲁斯联手6分,热火队以46-33领先13分。奥基基还击4分,斯特鲁斯保持进攻状态又拿8分,半场前4分50秒时热火队以54-41领先。奥基基三分中的,瓦格纳也独取5分,他们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把差距缩小到7分。戴德蒙勾手得分,洛瑞三分中的,热火队重建两位数优势。瓦格纳连投带罚追回4分,魔术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7-66落后。

  热火队的斯特鲁斯上半场得到23分,戴德蒙得到11分;魔术队的瓦格纳得到17分,奥基基得到12分。

  热火队连拿4分开始第三节,哈里斯打3分回应,文森特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热火队以81-66领先。小洛和瓦格纳联手追回6分,文森特保持进攻状态又得5分,热火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哈里斯左翼三分命中结束第三节,魔术队以83-93落后10分。

  瓦格纳在第四节开始后率先得分,斯特鲁斯又进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热火队以102-85领先。哈里斯三分止血,瓦格纳和小洛联手8分,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魔术队追至98-107。洛瑞三分稳住局势,奥基基命中三分,塔克还击三分,热火队仍领先12分。最后时刻魔术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5-115落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洛瑞、文森特、罗宾逊、塔克、戴德蒙

  魔术队首发阵容:哈里斯、瓦格纳、奥基基、卡特、小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