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30+11+10湖人拆穿魔术 威少19+7甜瓜13分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15胜13负)收获连胜。勒布朗送出三双30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威少得到1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第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优势,湖人队顶住对手反扑,在主场以106-94击败奥兰多魔术队(5胜23负)。湖人队拿到2连胜,魔术队遭遇5连败。


  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三双30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塔克得到19分,威少得到1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东尼得到13分。魔术队的安东尼得到2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瓦格纳得到20分和7个篮板,卡特得到16分和8个篮板,罗斯得到15分和6个篮板。

  湖人队的戴维斯继续缺席。开场后湖人队先拿7分迅速领跑,魔术队外线开火,瓦格纳、安东尼和哈里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2的反击波,魔术队反超领跑。霍华德补篮还击,罗斯独取5分,奥基基突破得手,魔术队以22-13领先9分。威少率队追回5分,汉普顿命中三分,魔术队以25-18领先7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勒布朗打3分成功,李维斯两罚全中,他们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湖人队以32-31反超。卡特还击5分重夺领先,威少两次单打回应,霍华德两罚一中,半场前3分20秒时湖人队以40-42落后。罗斯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扩大优势,塔克跳投命中,勒布朗两次单打得手,湖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9-52落后。

  魔术队的安东尼上半场得到12分,罗斯得到11分;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0分。

  勒布朗在第三节开始后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11分率队打出15-4的进攻高潮,湖人队以64-56反超。魔术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勒布朗引领球队多点开花,湖人队又是一轮14-0的攻击波,第三节还有3分10秒时他们以78-56领先。罗斯两罚为球队止血,蒙克和威少轮流上篮得手,安东尼投中三分,湖人队把优势拉开到25分。瓦格纳两罚全中结束第三节,魔术队以62-85落后。勒布朗单节得到14分。

  罗斯跳投命中开始第四节,威少和乔丹联手4分,湖人队以89-64领先25分。这之后湖人队有些放松,魔术队放手一搏连追7分,双方差距只剩下18分。塔克和威少联手5分稳住局势,卡特和瓦格纳合取7分,魔术队追至82-94。勒布朗三分中的,安东尼和哈里斯联手5分把差距缩小到10分,湖人队请求暂停。李维斯暂停后三分中的,安东尼两罚全中,勒布朗跑投命中,湖人队领先13分。

  魔术队打得很顽强,瓦格纳和安东尼联手5分,威少两次突破得手,湖人队以106-94领先。魔术队之后连续错失得分机会,他们以94-106落败。

  魔术队首发阵容:安东尼、瓦格纳、哈里斯、班巴、卡特

  湖人队首发阵容:威少、布拉德利、塔克、勒布朗、霍华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