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比斯利向湖人请缨 旧将喊话:你们确实需帮助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目前遭遇5连败,风雨飘摇,在这个困难时期,有两名昔日湖人旧将主动请缨。

  前湖人球员迈克尔-比斯利发了推文,并且@了湖人,“并非不尊重你们,但是你们确实需要帮助。”

  有球迷反驳说湖人需要年轻力量,比斯利马上回怼说,“我现在32岁,比他们最近8笔签约中的6个人都要年轻至少2岁,还是闭嘴吧。”

  另外一名旧将JR-史密斯也发了推文,“既然现在联盟需要很多10天合同球员,我仍旧愿意和渴望打比赛。我的号码没变。”

  比斯利2018-19赛季效力于湖人,只打了26场比赛,表现一般,而JR在2020-21赛季短暂效力,仅仅打了6场比赛,表现也是不尽如人意。有了这样的经历,湖人很难再签下这样的“老胳膊老腿”。

  湖人不久前签下旧将小托马斯,但只是一份10天短工合同,最新消息显示湖人不会再和小托马斯签又一份10天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