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迈阿密热火VS奥兰多魔术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 VS 奥兰多魔术



  比赛时间:2021-12-26 11:30


  NBA常规赛热火主场迎战魔术。迈阿密热火目前以20胜13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4名,球队战绩出色。迈阿密热火上一场常规赛战胜了实力较弱的底特律活塞表现尚可。热火近期收获2连胜,最近5场比赛赢下4场,球队近期状态不俗。热火伤病方面也较为严重,凯尔-洛瑞触发联盟健康安全协议,本赛季常规赛至今,洛瑞场均上场34.6分钟,得到13.9分4.6篮板8.2助攻1.0抢断,他的缺席影响巨大,德维恩-戴德蒙遭遇左膝1+级内侧副韧带扭伤,戴德蒙预计将缺席1到2周,吉米-巴特勒尾骨伤势加剧,周一对阵魔术出战成疑,阿德巴约右手拇指扭伤,预计缺席到1月中旬。

  魔术本赛季处于重建中,本来他们打算以富尔茨和艾萨克作为建队核心,可惜这两位球员至今生涯出勤率还不足30%,目前都有伤病在身预计赛季报销,球队重建遥遥无期。穆罕默德-班巴、特伦斯-罗斯、莫里茨-瓦格纳、杰伦-萨格斯目前都因为防疫规定而缺席,球队实力大受影响。奥兰多魔术目前以7胜26负的战绩仅排名东部倒数第2名,球队战绩糟糕,奥兰多魔术上一场常规赛以104-110输给新奥尔良鹈鹕,士气遭遇打击。

  这场机构给出热火让步8.5分的数据,魔术实力虽弱,不过他们此前拿到两连胜,上一场对阵鹈鹕也是打出抗衡表现没有遭遇惨败,这场支持魔术+8.5分比较稳。

  推荐:魔术(+8.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热火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