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谈波特关键表现:他看起来自信且冷静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圣诞大战,勇士116-107击败太阳,赛后库里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波特本场表现,库里表示:“不要像那样不尊重波特(Don''''t disrespect him like that),自从他今年夏天来到这里以来,他一直在努力工作,他看起来很自信,而且在场上非常冷静,他总是可以出现在正确的位置然后命中投篮,瑞斯拜!”

 

本场比赛,奥托-波特出战29分钟,138,三分73,得到196篮板31抢断,其中末节他单节85中砍下13分。

 

库里出战37分钟,2710中,三分165,罚球98,得到334篮板6助攻3抢断1盖帽。

更多关于"库里 波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