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无冠就要被批评太不公平 多少人都没做到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目前NBA所有的“无冠”球员中,受到讨论最多的可能就是利拉德和威斯布鲁克两位控卫了。偏偏这二人对此的态度都是不太在意,他们已经没有把冠军当作唯一的奋斗目标。

  利拉德此前就说过他可以接受自己生涯无冠的结局,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又表示,在当下这个时代,球员因为无冠被批评太不公平。

  “就好像这不是体育界里最难实现的目标一样,”他说。“那么多人在整个职业生涯中都没有冠军,因为这个目标太难以实现,需要太多天时地利人和。这也是为什么大家都那么热爱和珍惜夺冠的时刻,也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在努力争取的原因,因为夺冠很难。”

  “我不相信不夺冠就是失败这种说法,我也不喜欢这种说法,所以我不会让别人那样形容我的生涯。”利拉德说。

  体育界的主流叙事一直都是成王败寇,夺冠就可以抹去此前的一切不愉快,得到最为慷慨的肯定。利拉德和威少虽然一直在对抗这种趋势,但他们实在有些势单力薄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