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祭出赛季第19套首发 詹皇打中锋!对位伍德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9日,湖人客场挑战火箭,在疫情和伤病的影响之下,沃格尔教练排出了本赛季球队的第19套首发阵容——

  勒布朗、威少、布拉德利、蒙克、斯坦利-约翰逊

  身高1米98的约翰逊是一名七年老将,本赛季之前一直在发展联盟打球。

  值得一提的是,这套阵容,勒布朗担任中锋,ESPN记者麦克马拉民表示,两个赛季之前勒布朗打控卫,湖人夺冠了,现在他打起了首发中锋。

  勒布朗本赛季不是第一次打中锋,由于湖人的空间环境太过糟糕,沃格尔最近经常让勒布朗打5号位,但说实话,效果并不好,根据CTG的数据,当他出任中锋时,湖人百回合得分只有77.1分,有效命中率只有34.7%,样本不算大,但也有一定参考价值。

  火箭方面派出的首发是:戈登、格林、恩瓦巴、伍德和波特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