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利伯顿24+10国王胜雷霆 亚历山大空砍33+5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4胜21负)止住连败。虽然亚历山大得到全场最高33分,但哈利伯顿得到24分和10次助攻,希尔德得到21分,他们率队第三节重夺领先后牢牢保持领跑位置,国王队在主场以117-111险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2胜21负)。国王队结束3连败。

  国王队的哈利伯顿得到24分和10次助攻,希尔德得到21分,巴恩斯得到17分和4个篮板,福克斯得到12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琼斯得到9分和14个篮板,巴格利得到9分和10个篮板。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3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多尔特得到19分和8个篮板,维金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

  国王队再次调整首发阵容,巴格利首发。开场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4平、14平后福克斯独取4分,巴恩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国王队拉开领跑。罗比三分还击,威廉姆斯也投中三分,首节还有3分钟时雷霆队追至24-27。琼斯两罚全中还击,戴维斯也命中三分,雷霆队连得8分结束首节,他们以34-32反超2分。

  杰罗姆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希尔德投中2个三分球,国王队以40-38反超。萨尔跳投追平,戴维斯三分中的,琼斯连拿5分,国王队再次拉开领跑。雷霆队外线回准,穆斯卡拉、亚历山大和沃特森各中三分球,半场前3分30秒时雷霆队以52-50夺回领先。哈利伯顿进攻发力连得8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罗比和维金斯联手5分结束第二节,雷霆队以57-61落后4分。

  国王队的巴恩斯和哈利伯顿上半场各得到11分,哈利伯顿还有5次助攻;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11分和4次助攻。

  国王队连追5分开始第三节,维金斯和多尔特还击5罚,雷霆队紧咬比分。巴恩斯又中三分,亚历山大两次单打成功,维金斯也有4分,他们率队连追12分,本节还有5分10秒时雷霆队以76-72反超4分。梅图和希尔德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国王队以85-76重新领先6分。亚历山大和马勒东追回5分,希尔德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国王队以87-81领先6分。

  哈利伯顿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希尔德连进两球,他们率队以12-0的小高潮开局,国王队以98-81领先。多尔特四罚全中追近,福克斯两次单打得手,戴维斯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国王队以105-89领先。雷霆队追回6分,霍姆斯跳投还击,穆斯卡拉又中三分,哈利伯顿回应三分,国王队以114-102领先。雷霆队打得很顽强,他们连追5分,福克斯两罚一中,亚历山大两罚全中,雷霆队只落后6分。希尔德被犯规两罚全中,多尔特三分不中,希尔德进攻犯规,亚历山大突破得手无济于事,雷霆队以111-117落败。

  雷霆队首发阵容:沃特森、亚历山大、维金斯、多尔特、罗比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哈利伯顿、巴恩斯、巴格利、霍姆斯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