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读:新疆广汇VS上海久事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新疆广汇VS上海久事

  时间:2021-12-29  19:35


  新疆上一场比赛102-107惜败给稠州,算上第一阶段,新疆的连败场次已经达到5场,与欧一役,摩尔特里迎来他在新疆的首秀,他出战39分钟贡献27分13篮板2助攻4抢断3盖帽,齐麟也有不错的发挥,得到22分4篮板4助攻1抢断,阿不都沙拉木因为刚从国家队隔离回来,没有出战,本赛季至今,新疆只取得3场胜利,对比上赛季同期战绩下滑明显。

  上海上一场比赛以102-83大胜北控,球队顺利拿下第二阶段的开门红,相当不错,诺阿-冯莱表现出色,首战就交出23分15篮板5抢断2盖帽的出色答卷,刚从国家队回来的王哲林也有不错的发挥,出战36分钟得到20分10篮板1助攻1抢断2盖帽,本赛季至今,上海取得11胜3负的战绩,表现十分出色,招兵买马初显成效,目前他们排在积分榜第4。

  两支球队过去5次在常规赛的交手中,新疆取得其中的4场胜利,往绩优势明显。

  从第一阶段的战绩来看,两只球队本赛季呈现出较大的实力差距,窗口期新疆注册了摩尔特里,首战他的表现相当不错,新疆面对稠州也只输了5分,本场比赛他们有望迎来队长阿布都的复出,上海是双外援坐镇,球队更有优势,国内阵容对比新疆也处于上风,本场比赛看好上海。

  让分推荐:上海久事(-1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新疆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