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3人20+轻取活塞 沃克21+8+5状元13投2中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14胜17负)重拾胜利。富尼耶得到22分,兰德尔得到21分和11个篮板,沃克得到2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扑,尼克斯队在主场以105-91战胜底特律活塞队(5胜25负)。

  尼克斯队的富尼耶得到22分,兰德尔得到21分和11个篮板,沃克得到2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7分、14个篮板和3次盖帽。活塞队的李得到16分,贝得到15分和7个篮板,约瑟夫得到15分,莱尔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迪亚洛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斯图尔特得到9分和11个篮板,康宁汉姆13投2中,得到7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

  尼克斯队的沃克继续首发。开场的9平后约瑟夫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5分领跑。吉布森三分回应,兰德尔突破得手,他们带领球队还击10-0的小高潮,尼克斯队以19-14反超。两队之后各得几分,罗宾逊空接扣篮得手,尼克斯队以24-17领先7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罗宾逊又拿4分,尼克斯队以31-21领先10分。约瑟夫和贝追回4分,富尼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得8分扩大优势。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尼克斯队牢牢保持领先,伯克斯左翼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他们以48-37领先11分。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上半场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活塞队的约瑟夫得到10分。

  富尼耶独取5分,他率队以11-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尼克斯队领先22分。活塞队暂停后贝三分止血,富尼耶突破还击,斯图尔特打3分成功,约瑟夫也拿下5分,活塞队追至50-63。沃克两罚还击,康宁汉姆率队又追5分,沃克弧顶投中三分带领球队又拿7分,尼克斯队以72-53领先19分。活塞队非常顽强追回6分,吉布森两次篮下得分,李和莱尔斯合取5分,三节结束时活塞队以69-80落后1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活塞队又追5分,双方差距只剩下7分。塞尔登两罚一中,李打3分成功,活塞队以81-86落后。富尼耶挺身而出命中三分,罗宾逊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小高潮,尼克斯队以98-83领先。贝追回5分,兰德尔毫不示弱还击5分,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尼克斯队以105-90领先。活塞队这时缴械,斯图尔特罚中安慰球,他们以91-105落败。

  活塞队首发阵容:康宁汉姆、约瑟夫、迪亚洛、贝、斯图尔特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沃克、伯克斯、富尼耶、兰德尔、诺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