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女球迷要求伍德道歉:我脑震荡骨裂 他还笑得出来

www.7m.com.cn  2021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现在,火箭中锋伍德有了一点麻烦,那就是一名女球迷控诉被他传球砸得脑震荡和骨裂,而且显得没心没肺。

  事情发生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就在火箭输给黄蜂的比赛中,伍德一次传球偏得离谱,砸中了前排后面的一个女球迷,正好击中她的头部。

  这位名叫伊萨贝拉-菲兹的女球迷,透露她随后去了医院急诊,被诊断脑震荡,面颊骨也有轻微骨裂,同时面部红肿,留下印记。

  “我头部当时被打得很重,说实话,我当时都懵了。我站起来的时候,我失去了方向感,耳朵嗡嗡的。”菲兹说,她还透露医生告诉她未来三周不能工作。

  事后,伍德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了当时的照片,先是打上了一个笑哭的表情,然后调侃说,“这个事情真是太巧了,都能上沙克五大囧了……她(女球迷)可以得到任何想要的火箭比赛的场边座位。”

  虽然伍德表示愿意提供昂贵的前排座位作为补偿,但是菲兹并不买账,她说伍德太不礼貌了,“无论如何,他那样(发动态)都是不得体的。”她希望伍德能够向她道歉。

更多关于"伍德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