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格纳获12月东部最佳新秀 吉迪连庄西部获奖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12月里的出色表现,奥兰多魔术队的瓦格纳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吉迪当选12月东西部最佳新秀。吉迪连续两个月当选西部月最佳新秀。

  瓦格纳成为魔术队史上第8位获得月最佳新秀称号的球员,他加入到丹尼斯-斯科特、奥尼尔(4次)、“便士”哈达威(2次)、麦克-米勒(2次)、奥拉迪波(2次)、佩顿和汉普顿的行列中。

  瓦格纳在12月里参赛14场,场均送出19.5分、5.1个篮板、3.1次助攻和1.14次抢断。这个月他有40.4%的三分球命中率和89.6%的罚球命中率。12月里瓦格纳在得分上领跑所有新秀,他的场均19.5分是队史新秀在12月的第二高分,仅次于1992-93赛季的奥尼尔(场均20.6分)。在12月28日对阵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比赛中,瓦格纳拿到生涯新高38分,这是本赛季新秀球员的单场最高分,也平了魔术队史新秀的第三高得分。瓦格纳已经连续19场得分上双,这一表现起始于11月25日,这是本赛季新秀球员的最长纪录,也是队史上一位新秀场均得分上双的第二长纪录。

  作为今年的8号秀,瓦格纳以场均15.9分排名所有新秀首位,投进61个三分球排在第3位,三分命中率37%也排在第3位,场均4.6个篮板排名第8位。赛季至今,瓦格纳场均15.9分、4.6个篮板、2.7次助攻和1.05次抢断。

  吉迪继续以场均6.4次助攻领跑所有新秀,他还以7.3个篮板排在新秀的第3位,场均11分排名第8。近来吉迪在输给独行侠队的比赛中拿到17分、13个篮板和14次助攻,他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送出三双的球员,他只有19岁2个月23天,一举超越了黄蜂队的鲍尔(19岁10个月17天)。

  在12月里,吉迪参加了10场比赛,场均送出11.8分、7.1个篮板和6.7次助攻,单月送出过三次两双,他是队史上第二位曾多次获得月最佳新秀称号的雷霆队新秀。在西部联盟,吉迪领跑得分、助攻和篮板三项数据。

  其他被提名12月东西部最佳新秀的球员还包括了新奥尔良鹈鹕队的琼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米切尔、休斯敦火箭队的申京、多伦多猛龙队的巴恩斯、底特律活塞队的康宁汉姆、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杜阿尔特、克里夫兰骑士队的莫布里和迈阿密热火队的约特赛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