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波尔斯特拉詹金斯当选月最佳教练 科尔获提名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执教球队在12月的出色表现,迈阿密热火队的斯波尔斯特拉和孟菲斯灰熊队的詹金斯分别当选东西部12月最佳教练。

  斯波尔斯特拉带领球队在12月里拿到了10胜5负的战绩,这是他执教生涯里第9次当选月最佳教练,热火队史上第16次拿到月最佳教练称号。斯波尔斯特拉最近一次获奖还是2018年1月份,当时他带领球队拿到10胜5负的战绩。

  12月里,热火队有多达68人次的伤病缺席、18人次因为进入健康保护缺席,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仍拿到了10胜5负的战绩。全明星中锋阿德巴约在12月没有参加过比赛,巴特勒只打了其中的三场半。尽管如此,热火队在对阵东部球队时仍有9胜4负,其中包括以26分优势大胜近来成为东部领头羊的芝加哥公牛队。热火队还以9分优势击败了密尔沃基雄鹿队,他们也在客场战胜过费城76人队。热火队以赛季新高主场6连胜和5连胜结束了12月的比赛。

  在12月里,热火队有40.2%的三分球命中率,他们单月投进了229个三分球创造了队史纪录,在对阵雄鹿队和步行者队的比赛中,他们均投进了队史单场纪录22个三分球。在球队119-112击败奇才队后,斯波尔斯特拉超越莫埃(628胜)排名NBA历史教练胜绩榜的第25位,目前斯波尔斯特拉已拿到630胜,他距离第24位的查克-戴利只差8胜。

  詹金斯的灰熊队在12月里取得了12胜4负的战绩,他们创造了队史12月的胜场纪录,同时也是球队自2015年1月以来日历月里赢球场次最多的月份。上个月联盟中没有球队的赢球场次多于灰熊队,他们在场均净胜12.4分、丢掉100.1分、防守率(102.0)、制造失误(17.4次)、抢断次数(11.6次)、利用失误得分(21.3分)、进攻篮板(13.3个)、二次进攻得分(18.9分)和快攻得分(16.6分)这些统计上都领跑联盟。

  灰熊队12月里有3场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实现翻盘,赛季8次,这并列排在联盟首位。从11月29日到12月7日,灰熊队拿到5连胜,这期间他们在比赛中从没有落后过,他们成为25个赛季以来第二支有此表现的球队。

  本赛季灰熊队以场均10.4次抢断领跑联盟,他们在12月的16场比赛中有14场抢断次数上双,其中包括12月的前10场比赛都抢断上双,这是队史连续11场纪录的一部分。灰熊队目前以24胜14负排在西部第4位,本赛季他们对阵胜率至少50%的球队已拿到14场胜利,这是联盟最多的。

  其他被提名12月东西部最佳教练的还有金州勇士队的科尔、犹他爵士队的斯奈德、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小比克斯塔夫、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布登霍尔泽和布鲁克林篮网队的纳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