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范乔丹33+7猛龙痛宰马刺 西卡18+12珀尔19+12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17胜17负)延续连胜。范弗里特得到33分和7次助攻,特伦特拿到21分,他们率队依靠二四节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猛龙队在主场以129-104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4胜22负)。猛龙队拿到3连胜,马刺队吞下4连败。

  猛龙队的范弗里特得到33分和7次助攻,特伦特得到21分,西亚卡姆得到18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奴诺比得到14分和7个篮板,查帕格尼得到14分,巴恩斯得到11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马刺队的珀尔特尔得到19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瓦塞尔得到15分,普里莫得到1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威斯坎普得到13分,怀特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马刺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0-5领先。特伦特回应三分,珀尔特尔打3分成功,怀特三分中的,首节还有5分钟时马刺队以20-13领先。范弗里特连得5分引领球队打出9-2的反击波追成22平,瓦塞尔三分回应,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布歇和阿丘瓦四罚三中,猛龙队以30-29领先1分结束首节。范弗里特单节得到13分,瓦塞尔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迪奥普和瓦塞尔联手4分,马刺队追成35平。西亚卡姆三分中的帮助球队领跑,马刺队紧咬比分,范弗里特再中三分,西亚卡姆两次突破打进,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4-1的进攻高潮,半场前4分25秒时猛龙队以56-42领先14分。普里莫三分止血,范弗里特回应三分,约翰逊和怀特带领球队连追6分,范弗里特再中三分,阿奴诺比跑投命中,半场战罢猛龙队以68-53领先15分。

  猛龙队的范弗里特上半场得到24分和5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12分和8个篮板,特伦特得到12分;马刺队的瓦塞尔得到15分,珀尔特尔得到11分和9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展开对攻战,比分交替增加,西亚卡姆两次篮下得分,普里莫四罚三中,他率队回应7分,第三节还有3分20秒时马刺队追至78-88。特伦特跳投命中稳住局势,范弗里特也中投得手,猛龙队重新领先14分。马刺队之后连续投篮打铁,范弗里特率队又拿5分扩大优势,怀特突破扣篮打3分结束第三节,马刺队以81-97落后。

  猛龙队在第四节以9-3的小高潮开局,他们领先22分。马刺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阿丘瓦和阿奴诺比各拿3分,一轮8-0的小高潮让猛龙队以114-84领先3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猛龙队以129-104获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怀特、瓦塞尔、琼斯、约翰逊、珀尔特尔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里特、特伦特、巴恩斯、阿奴诺比、西亚卡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