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承认詹姆斯与助教冲突:不能理解的请闭嘴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就在湖人上一场主场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勒布朗和球队助教发生了比较激烈的争吵,现在湖人官员也承认了这样的事情,认为无需担心。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湖人官员在评论这起事件时说道,“人们不能理解一个争强好胜的球员和一个渴望竞争的教练的本质,既然不能理解,那就闭嘴。”

  就在上一场比赛中,上半场比赛结束,勒布朗在场边和助教菲尔-汉迪发生了比较激烈的争执,两个人互不相让,即便是走进通道里,两个人还是各执一词,争论不休。

  勒布朗上一场对森林狼砍下26分7板5助,他本赛季至今场均砍下28.5分,表现异常出色,这样的得分也是他最近十年新高。

  不过,湖人的战绩还是不尽如人意,目前19胜19负,胜率正好是50%,排在西部第8。如果湖人不能尽快扭转局势,他们本赛季看上去要打附加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