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爹:我并不担心克莱 现今已不是“石器时代”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天,克莱在勇士对阵骑士的比赛中成功复出,克莱的父亲迈克尔-汤普森对此发表了看法。

 

“这已经不是二三十年前我在NBA打球的‘石器时代’了,现代医学的发展已经超前。我们现在几乎已经达到了星际旅行的程度,我们会用某种镭射来扫描你的身体,并试图治愈你。这就是现代医学的神奇。我知道他会回来的,因为他有最好的医生在照顾他,也接受了最好的康复训练,所以,我并不担心。”汤爹如此说道。

 

而在谈到克莱20分钟出手了18次时,汤爹表示:“那很好,他必须去弥补那些他错过的,他需要把篮子投起来。”

 

另外,汤爹还称勇士的比赛他并没有看直播,因为同一时间他在评述湖人的比赛,并参与了赛前节目。但他已经把比赛录了下来,会回去慢慢看。

更多关于"克莱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