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31+6开拓者灭国王 努尔基奇轻取14+16+9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15胜24负)止住连败。西蒙斯得到31分和6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14分、16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开拓者队在主场以103-88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6胜26负)。开拓者队结束2连败,国王队吞下4连败。


  开拓者队的西蒙斯得到31分和6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14分、16个篮板和9次助攻,麦克勒摩得到13分,利特尔得到13分。国王队的哈利伯顿得到17分和9次助攻,莱恩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福克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希尔德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开拓者队的鲍威尔缺席。开拓者队开场后进入状态较快,他们以8-2领先。西蒙斯还击三分,国王队又追4分,努尔基奇迅速回应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泽勒跳投命中结束首节,开拓者队以27-21领先6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麦克勒摩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开拓者队以40-29领先。福克斯两罚一中,西蒙斯三分回应,莱恩篮下打进,国王队以37-47落后10分。开拓者队连续罚进4球,巴恩斯右翼三分中的,努尔基奇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时开拓者队以53-40领先13分。

  开拓者队的西蒙斯上半场得到13分,麦克勒摩得到11分;国王队的哈利伯顿得到10分和5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双方交替得分,巴恩斯打3分成功率队连追5分,国王队以53-63落后10分。努尔基奇跳投还击,莱恩和巴恩斯又拿4分,国王队继续缩小差距。努尔基奇三分命中,艾勒比两次进攻得手,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1-2的小高潮,开拓者队以77-59领先18分。戴维斯和巴格利轮流两罚全中,他们率队又追6分,泽勒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82-67领先。

  利特尔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希尔德还击三分,西蒙斯连拿5分,开拓者队以90-70领先20分。希尔德和巴恩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双方差距只剩下12分。西蒙斯这时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拿下8分,第四节还有2分55秒时开拓者队以100-83领先。国王队仍没有放弃抵抗,哈利伯顿和希尔德追回3分,科温顿三分命中,两队仍是17分差距。国王队此后无力回天,他们以88-103落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哈利伯顿、巴恩斯、巴格利、莱恩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西蒙斯、麦克勒摩、利特尔、科温顿、努尔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