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自曝詹皇大二送签名球衣给他 称其北卡之王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长期以来,库里和勒布朗一直是亦敌亦友的关系,而前者最近接受采访,透露他和勒布朗在进入NBA之前就有着交往。

  库里最近接受了《GQ》杂志采访,透露勒布朗早在他大学时期就送他一件签名球衣,他一直珍藏在家里。

  “就在我大二的时候,勒布朗来看我的比赛。他送了签名球衣给我,我现在还留着。就在我父母在夏洛特的家中,墙上就挂着这件球衣,现在还在。”

  “他还在球衣上写了字,称我为北卡之王。后来的事情,就落入俗套了,就是大家说的偶像成为了宿敌。”

  勒布朗2003年就以状元身份登陆NBA,而库里晚了6年,2009年才来到联盟。他提到的大二时候勒布朗看比赛,应该是在2008年。

  后来的事情就耳熟能详,骑勇大战从2015年至2018年,连续4年在总决赛上演,勒布朗和库里成为场上竞争对手,勇士击败骑士三次,后者在2016年夺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