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0连胜!莫兰特29分灰熊胜勇士 库里三双克莱14分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29胜14负)继续连胜。虽然库里送出三双,但莫兰特得到29分和8次助攻,琼斯得到17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灰熊队第四节重夺领先并确立优势,灰熊队在主场以116-108险胜金州勇士队(30胜10负)。灰熊队拿到10连胜。

  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29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琼斯得到17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7分,克拉克得到14分和9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贝恩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勇士队的库里得到三双27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4分,维金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佩顿得到13分和5个篮板,普尔得到12分。

  勇士队在客场开局不错,他们以8-2领先。莫兰特独取7分,威廉姆斯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0的小高潮,灰熊队反超领跑。维金斯三分还击,莫兰特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灰熊队在首节还有2分55秒时以24-14领先10分。库里三罚全中率队打出10-4的反击波结束首节,勇士队以24-28落后4分。

  琼斯连中2个三分球开始第二节,普尔和波特还击4分,灰熊队外线开火,威廉姆斯、杰克逊和贝尔轮流投中三分,本节进行了4分40秒时他们以45-31领先14分。勇士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莫兰特率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库里这时挺身而出还击4分稳住局势,莫兰特两罚一中,维金斯命中三分率队连追6分,半场前2分钟时勇士队追至43-54。威廉姆斯和贝恩回应5分,库里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汤普森左侧底角投中三分,勇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1-59落后8分。

  灰熊队的莫兰特上半场得到18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0分;勇士队的库里得到12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维金斯得到10分。

  勇士队在第三节开始后火力全开,他们连得12分以63-59反超。克拉克补篮为球队止血,维金斯和库里各中三分,本节进行了4分35秒时勇士队以71-63领先8分。克拉克表现活跃连得5分,他率队打出11-0的反击高潮,灰熊队以77-74重新领跑。库里连投带罚还击4分,莫兰特打3分回应,梅尔顿三分中的,灰熊队以84-81领先。李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8分帮助球队再次反超,莫兰特突破得手,佩顿和普尔联手4分,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90-87领先3分。

  孔查尔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92平后威廉姆斯三分中的率队连得5分再次拉开。普尔和佩顿各中三分追近,威廉姆斯空接扣篮,灰熊队以101-98领先。双方各拿2分,琼斯再次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灰熊队以109-100领先。佩顿补篮止血,汤普森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勇士队以108-111落后。

  莫兰特突破打进*队领先5分,库里三分不中,莫兰特再次突破打进,同时造成维金斯犯规,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28.9秒时灰熊队以116-108领先。勇士队最后时刻无法取分,他们以8分差距落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维金斯、安德森、卢尼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贝恩、威廉姆斯、K-安德森、杰克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