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冲到第二或打篮网?霍福德:都清楚我们已准备好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凯尔特人139-110击败灰熊。绿军老将霍福德赛后接受了采访。

  谈到重回波士顿的感觉,霍福德说道:“这是一座我熟悉的城市,这里的一切都没变,很高兴能回来。能亲眼看着塔图姆、斯玛特这些年轻人成长,实在太美妙了。”

  当被问及今日全力出击冲到东部第二,是否向联盟传递了一种绿军毫无畏惧的信息时,霍福德说道:“我认为是这样的,我觉得已经表达得很清楚了。”

  “我们很清楚未来会发生什么,但一切都只关乎我们自身,努力让自己处于最好的状态和位置就可以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伙计,我们准备好了。”

  本场比赛,霍福德出战23分38秒,投篮8中6,三分1中1,得到13分6篮板2助攻1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