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6人上双送魔术10连败 库兹马19+10+9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22胜20负)延续连胜。库兹马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丁威迪得到17分,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奇才队在首节取得领先后牢牢保持领跑位置,他们在主场以112-106战胜奥兰多魔术队(7胜35负)。奇才队拿到3连胜,魔术队吞下10连败。

  奇才队库兹马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丁威迪得到17分和4次助攻,哈雷尔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内托得到15分,波普得到12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基斯珀特得到11分。魔术队的安东尼得到19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罗斯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小洛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4分,瓦格纳得到14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奥基基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奇才队在主场先发制人,很快以9-0领先。哈里斯命中三分打破僵局,丁威迪和库兹马还击6分扩大优势。双方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内托和丁威迪合取6分,首节还有1分30秒时奇才队以31-14领先。瓦格纳上篮止血,哈雷尔两罚全中,奇才队以33-16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布莱恩特三分中的,奇才队领先20分。罗斯三分回应,他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内托跳投还击,瓦格纳和汉普顿轮流得分,半场前3分钟时魔术队追至35-45。八村塁打3分还击,奥基基和罗斯又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8-4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半场战罢魔术队以43-52落后9分。

  奇才队的丁威迪上半场得到12分;魔术队的罗斯得到8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奇才队外线再次开火,波普和库兹马轮流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奇才队以68-52领先。魔术队暂停后进攻回暖,哈里斯三分中的率队连得7分,他们追至61-72。哈雷尔扣篮还击,安东尼又中三分,双方差距回到10分。库兹马连得5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斯乔菲尔德三分回应率队又追5分,丁威迪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84-72领先1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安东尼连取5分,魔术队追至86-95。内托跳投还击,安东尼连投带罚又拿4分,他率队打出6-0的反击波,魔术队以94-99落后5分。哈雷尔连进两球重新拉开,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安东尼和富尼耶联手4分,第四节还有54.8秒时魔术队追至102-108。波普三分不中,瓦格纳错失三分,波普两罚一中,小洛篮下打进,哈雷尔篮下得分同时造成小洛犯规,加罚命中,奇才队以112-104领先。瓦格纳上篮得手无济于事,魔术队以106-112落败。

  魔术队首发阵容:安东尼、哈里斯、瓦格纳、奥基基、小洛

  奇才队首发阵容:丁威迪、波普、基斯珀特、库兹马、加福德

更多关于"奇才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