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韩硕制胜3分四川取胜 朱松玮31分摩尔特里36+16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月16日晚,常规赛第23轮新疆队与四川队交锋。双方大部分时间比分紧咬,韩硕的关键三分锁定胜局,四川队102-97战胜新疆队。四节比分分别为:27-31、24-21、19-27、27-23(新疆在前)。

  技术统计:

  新疆:摩尔特里36分16个篮板,齐麟19分,阿不都沙拉木15分,阿尔斯兰8分9助攻;

  四川:朱松玮31分,哈达迪23分17个篮板,景菡一20分,韩硕15分8篮板3助攻。

  赛事回顾:

  开场后摩尔特里和哈达迪相继得分,朱松玮连中2记三分,四川8-4领先。韩硕连攻带传为四川建功,齐麟飙中三分球,双方战成20平。哈达迪、韩硕、朱松玮轮番建功,首节结束,四川队31-27领先。

  进入第二节,朱松玮延续了火热手感不断砍分,艾孜麦提2记中投命中咬住分差。阿尔斯兰、齐麟连中三分球,新疆实现了反超。景菡一为四川扳平比分,齐麟再中三分,哈达迪和景菡一通过罚球连续建功。半场战罢,四川队52-51领先新疆队1分。

  易边再战,朱松玮一上来就命中三分,韩硕打成2+1,四川领先了7分。朱松玮和哈达迪相继开火,四川取得两位数领先优势,新疆则过于依赖摩尔特里的单点进攻,始终难以迫近分差。韩硕命中三分后又助攻景菡一上篮得分。三节结束,四川队79-70领先。

  最后一节,阿不都沙拉木连砍5分,追近到3分分差。哈达迪连得4分,摩尔特里和阿不都沙拉木联手追分,阿尔斯兰踩线三分命中追到85-87。四川依靠罚球涨分,齐麟、阿不都沙拉木相继轰进三分,又迫近到2分。摩尔特里与哈达迪对攻,双方比分继续紧咬。最后6.9秒韩硕的三分杀死了比赛。最终四川队102-97击败新疆队。

  双方首发:

  新疆:阿不都沙拉木、齐麟、唐才育、于德豪、摩尔特里

  四川:哈达迪、韩硕、朱松玮、郭金林、景菡一

更多关于"四川 新疆"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