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25分胜山西三连胜 林书豪20+6+6吉布森28分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月16日,常规赛第23轮山西队与北京队交锋。林书豪状态不错,北京内线双塔也发挥了威力,首节就领先了14分。最终北京队115-90大胜山西队25分,收获了3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16-30、24-29、24-33、26-23(山西在前)。

  技术统计:

  山西:西蒙斯24分9篮板5助攻,费尔德14分6助攻,闫鹏飞17分12个篮板,葛昭宝10分5篮板;

  北京:吉布森28分,林书豪20分6篮板6助攻,范子铭16分11个篮板,李慕豪15分,刘晓宇9分,雷蒙9分。

  赛事回顾:

  开场后李慕豪篮下连续得分,林书豪抢断全场一条龙上篮,连投带传帮助北京打出17-11的开局。范子铭打成2+1,林书豪快攻再中,分差拉大到了12分。西蒙斯与雷蒙互飙三分球,雷蒙、吉布森罚球连得4分。首节结束,北京队30-16领先。

  进入次节,吉布森连续飙进2记三分,分差扩大到20分。随后双方展开对攻,费尔德、张宁轰进三分,李慕豪轰炸篮下,北京仍保持近20分的优势。山西连中三分球迫近到14分,林书豪连得4分止血。李慕豪篮下连砍5分,闫鹏飞回应2+1。半场战罢,北京队59-40领先山西队19分。

  易边再战,北京利用双塔在篮下的优势,稳稳打阵地战限制山西的节奏提速,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林书豪飙进2记三分球,北京的领先优势达到了25分。接下来的比赛,刘晓宇、丘天、吉布森轮番建功。三节比赛结束,北京队92-64大比分领先。

  最后一节,吉布森继续连飙三分球,北京队进一步拉大分差到了30多分。全场比赛进入最后6分钟,北京陆续换上替补球员,比赛正式进入了*时间。最终,北京队以115-90大胜山西队,拿下了3连胜。

  双方首发:

  山西:费尔德、原帅、贾昊、邢志强、葛昭宝

  北京:林书豪、翟晓川、田宇翔、范子铭、李慕豪

更多关于"北京 山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