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水货状元讽刺詹皇比赛中看数据:科比从不这样做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段时间,一段关于勒布朗-詹姆斯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比赛视频片段火遍全网,当时他们俩坐在场下,勒布朗正在低头查看数据单,而他身旁的威少则一脸紧张的样子,最后直接起身离开。

  两人的这段互动引发了网友的无数调侃,但也招致了一些批评。曾在湖人效力的“水货状元”夸梅-布朗就表示,看到勒布朗的这种行为,他就明白湖人为什么会输球了。

  “我从小到大打过的无数篮球联赛,里面的所有教练都能明白,绝不能允许球员在比赛中查看数据单,特别是在输球的时候。数据单能告诉你什么?我们输球之后,全队谁也不要碰数据单,输都输了,看数据还有什么用?”

  布朗还说:“勒布朗在板凳席上看数据单,这就是错误的行为。任何球员都不应该模仿,科比-布莱恩特绝对不会这么做。”

  布朗在湖人短暂效力期间,湖人也正处于低迷期,他的日子并不好过,但如今看起来,他对前队友科比依然保持了尊重。

  最近两年,布朗几乎也转行开始做业余评论员,而且曾发表过一些相当尖锐的见解。如今他这么直白地批评勒布朗,显然也是毫不在乎后果的。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