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30+7活塞逆转国王 奥利尼克22+9戴维斯35+6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11胜33负)止住连败。贝得到30分和7个篮板,奥利尼克得到22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联手率队打出13-1的小高潮反超领先,福克斯错失三分绝杀,活塞队在客场以133-131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8胜29负)。活塞队结束2连败,国王队吞下2连败。

  活塞队的贝得到30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22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约瑟夫得到19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麦克格鲁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康宁汉姆得到13分。国王队的戴维斯得到35分和6个篮板,福克斯得到27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巴恩斯得到20分,巴格利得到17分和9个篮板,米切尔得到13分和4次助攻,霍姆斯得到10分。

  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13平后福克斯跳投命中,迪亚洛还击3分,麦格鲁德和莱尔斯轮流命中三分,首节还有3分45秒时活塞队以22-20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麦格鲁德补篮得手,杰克逊跳投命中,活塞队以33-26领先7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戴维斯和米切尔各中三分,梅图空接扣篮,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国王队扳为39平。41平后戴维斯又中两球,福克斯也连中两球,半场前5分55秒时国王队以51-46领先5分。康宁汉姆三分还击,贝连得4分,活塞队迅速追近。福克斯连投带罚回应4分再次拉开,迪亚洛跳投命中,巴格利和巴恩斯罚中三球,国王队以67-59领先。贝命中三分缩小差距,约瑟夫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活塞队以66-71落后5分。

  国王队的戴维斯上半场得到18分,福克斯得到1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1分;活塞队的贝得到17分和4个篮板。

  福克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取4分,巴格利三分命中,国王队以80-69领先。贝还击5分,巴格利命中两球,巴恩斯两罚全中,国王队以88-76领先。约瑟夫追回4分止血,福克斯跳投命中,麦格鲁德和奥利尼克联手12分,本节还有3分钟时活塞队以94-93反超。巴格利扣篮得手,约瑟夫和杰克逊各中三分,活塞队以100-97领先。米切尔三分追平,贝和麦格鲁德联手5分,活塞队以105-103领先2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戴维斯连中2个三分球,国王队以115-111领先。迪亚洛扣篮还击,戴维斯再中三分,国王队领先5分。约瑟夫和康宁汉姆追回4分迫近,米切尔弧顶投中三分,福克斯连进两球,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国王队以127-120领先。活塞队暂停后奥利尼克三分不中,戴维斯三分中的把优势拉开到10分。

  贝和奥利尼克各中三分,他们联手11分率队打出13-1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26.5秒时活塞队以133-131反超2分。国王队暂停后戴维斯三分不中,米切尔拿到篮板,贝和他拼抢到一起形成争球。麦格鲁德得球,霍姆斯断球,福克斯错失三分绝杀,国王队以131-133落败。

  活塞队首发阵容:康宁汉姆、约瑟夫、迪亚洛、贝、斯图尔特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戴维斯、巴恩斯、巴格利、霍姆斯

更多关于"活塞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