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巴约20+11热火擒开拓者 巴特勒4分被逐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29胜16负)延续胜势。马丁得到26分和8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20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第四节攻势重新确立优势,热火队在主场以104-92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18胜26负)。热火队拿到2连胜,开拓者队结束2连胜。

  热火队的马丁得到26分和8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20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斯特鲁斯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戴德蒙得到12分和8个篮板,文森特得到11分和7次助攻,巴特勒得到4分被逐。开拓者队的西蒙斯得到27分和7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4分和4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18分和14个篮板,科温顿得到11分和12个篮板。

  热火队的洛瑞继续缺席。开拓者队开赛后反客为主,西蒙斯和科温顿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2领先。罗宾逊回应三分率队连追6分,麦科勒姆连中2个三分球,开拓者队以16-10领先。斯特鲁斯和巴特勒联手5分追近,科温顿和麦科勒姆又各进一记三分,首节还有1分40秒时开拓者队以26-18领先。盖伊和戴德蒙联手5分结束首节,热火队以23-26落后3分。

  斯特鲁斯在第二节开始后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文森特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4-2的小高潮开局,热火队以37-28反超9分。西蒙斯还击2个三分球,麦科勒姆跳投命中,开拓者队把差距缩小到3分。阿德巴约连进两球,盖伊再中三分,他们帮助热火队重新领先10分。麦科勒姆和西蒙斯合取9分再次追近,巴特勒跳投回应,但他连吃两个技犯被逐,西蒙斯两罚全中,他之后保持手感连拿5分,半场前1分钟时开拓者队以56-52反超4分。马丁挺身而出连取5分,他率队还击6分结束第二节,热火队以58-56领先2分。

  热火队的斯特鲁斯和马丁上半场各得到11分,阿德巴约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开拓者队的西蒙斯得到20分和4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0分。

  斯内尔三分中的,他率队以9-0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开拓者队以65-58反超。热火队暂停后文森特跳投还击,两队之后各得几分,罗宾逊三分中的,马丁单打得手,热火队以70-68重新领先。麦科勒姆和努尔基奇合取4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马丁还击6分,科温顿又中三分,艾勒比篮下打进,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80-77领先3分。

  史密斯突破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戴德蒙内线发力连取6分,他率队连拿7分重夺领先。努尔基奇突破追平,87平后阿德巴约进攻发力连取6分,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热火队以95-87领先。努尔基奇连投带罚追回3分,阿德巴约篮下打进,热火队继续保持领先。急于追分的开拓者队关键时刻连续投篮打铁,斯特鲁斯命中三分率队又拿7分,第四节还有59秒时热火队以104-90领先。西蒙斯跳投命中无济于事,开拓者队以92-104落败。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西蒙斯、麦科勒姆、利特尔、科温顿、努尔基奇

  热火队首发阵容:文森特、罗宾逊、巴特勒、塔克、阿德巴约

更多关于"热火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