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28+6太阳逆转独行侠 保罗20+11东契奇28+8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35胜9负)继续连胜。布克得到28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保罗得到20分和11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反扑高潮实现反超并确立胜局,太阳队在客场以109-101战胜达拉斯独行侠队(26胜20负)。太阳队收获5连胜,独行侠队的4连胜被终结。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8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保罗得到20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3分,布里奇斯得到12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佩恩得到12分。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8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伦森得到19分和5个篮板,波尔津吉斯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做客的太阳队开局不错,很快以9-5领先。克勒贝尔和波尔津吉斯各中三分,独行侠队以13-11反超。布克跳投追平,17平后布克和佩恩罚中三球,东契奇连拿5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6.6秒时独行侠队以26-20领先。布克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太阳队以22-26落后4分。

  保罗连进两球,他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太阳队反超领先。哈达威和波尔津吉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还击14-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4分35秒时独行侠队以42-32领先10分。布克和佩恩各中两球帮助球队追近,东契奇罚中三球,约翰逊底角投中三分,太阳队以45-48落后。东契奇保持进攻状态,连得5分结束第二节,独行侠队以53-45领先8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19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11分;太阳队的布克得到16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克劳德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本节还有4分55秒时太阳队以69-68反超1分。独行侠队暂停后史密斯还击三分,保罗两罚回应,鲍威尔和哈达威联手6分,独行侠队以77-72领先。约翰逊突破扣篮,鲍威尔和布伦森合取5分结束第三节,独行侠队以82-74领先。

  保罗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布伦森回应两球,保罗和佩恩联手5分追近,布洛克左翼命中三分,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独行侠队以92-85领先。克劳德再中三分,布克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9-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太阳队以96-95反超1分。东契奇单打还击重夺领先,比永博打3分得手,东契奇跳投命中,两队战成99平。

  布里奇斯突破得分,比永博连投带罚拿下3分,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太阳队以104-99领先。独行侠队之后几次追分无果,保罗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6.1秒时太阳队以107-99领先。波尔津吉斯轻松扣篮,独行侠队采取犯规战术,布克两罚全中,太阳队仍领先8分。波尔津吉斯三分不中,独行侠队以101-109惜败。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麦基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布伦森、史密斯、波尔津吉斯、克勒贝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