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单节22分太阳胜步行者 艾顿两双霍勒迪25分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32胜9负)继续胜势。布克得到35分,保罗得到12分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第四节攻势一举确立胜局,太阳队在客场以112-94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5胜28负)。太阳队拿到2连胜,步行者队遭遇3连败。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5分和4个篮板,艾顿得到27分和12个篮板,保罗得到12分和9次助攻,佩恩得到11分和5次助攻,克劳德得到8分和11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2个篮板。步行者队的霍勒迪得到25分和4次助攻,勒韦尔得到20分和9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14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缺席。太阳队开场后反客为主,他们迅速取得领先,霍勒迪和克雷格轮流投中三分,步行者队追成14平。艾顿三分中的率队连拿5分再次领跑,步行者队还击5分再次扳平。佩恩跳投命中,麦基补篮得手,太阳队以23-19领先4分结束首节。

  史蒂芬森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太阳队连得5分扩大优势,布里塞特还击4分,萨博尼斯跳投命中,步行者队追至29-30。布克和艾顿轮流得分再次拉开,勒韦尔连取5分,双方战成34平。36平、38平后克劳德、布克和保罗轮流制造犯规两罚全中,艾顿转身跳投命中,太阳队连得8分结束第二节,他们以46-38领先8分。

  太阳队的艾顿上半场得到21分和8个篮板,布克得到12分;步行者队的霍勒迪得到8分。

  布克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取5分,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勒韦尔和萨博尼斯追回4分,布克打3分还击,勒韦尔又拿5分,霍勒迪底角投中三分,本节过半时步行者队以56-62落后6分。艾顿勾手还击,萨博尼斯连得5分,霍勒迪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步行者队追成66平。68平、70平后霍勒迪再中三分让步行者队一度反超,布克和麦基联手7分结束第三节,太阳队以80-76领先4分。

  沙梅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表现不俗,他连得6分,佩恩也有5分,他们率队以16-2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太阳队以96-78领先。霍勒迪三分止血,保罗跳投命中稳住局势。勒韦尔突破追分,保罗连进两记中投,太阳队以102-83领先19分。步行者队暂停后杜阿尔特命中两球,萨博尼斯也投中三分,他们追至92-104。保罗手感火热又进中投,克劳德连进两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太阳队以112-94领先。步行者队此时无力回天,他们以94-112落败。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赛克斯、勒韦尔、霍勒迪、萨博尼斯、特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