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读:北京控股VS时代中国广州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北京控股VS时代中国广州

  时间:2022-01-20  20:00


  北控上一场比赛以124-96大胜宁波富邦,球队近期收获2连胜,且2场比赛都是大胜,对球队的士气提升有着积极的意义,兰兹伯格出战20分钟高效贡献21分5篮板4助攻,另外两位外援哈斯和托多罗维奇分别得到16分4篮板1抢断2盖帽和16分12篮板3助攻;替补出战的侯逸凡也有不错的发挥;目前北控的战绩为13胜11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0的位置。

  广州上一场比赛98-110输给辽宁,球队最近连遇强敌,战绩有所下滑,遭遇2连败,TJ-利夫上一场比赛替补出战33分钟,贡献25分5篮板4助攻2抢断4盖帽,陈盈骏得到25分3篮板9助攻,除此之外只有梅森得分上双,但他仅出战12分钟就伤退,此役能否出战还未有定数;目前广州的战绩为15胜9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8的位置,他们和第7的山西之间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广州以102-98力克北控,赛季交锋先下一城。

  两支球队近期的战绩对比差距明显,北控拿下2连胜,而广州则是遭遇2连败,但需要注意的是,广州连败期间遇到的对手实力非常强劲,输球算是情有可原,上一战梅森伤退,此役他出战成疑,而北控则是三外出战,但在这样的情况,数据仅给予北控-4.5的支持,力度并不是很大,此役看好广州。

  让分推荐:时代中国广州(+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北控 广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