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夫:若湖人本赛季还能咸鱼* 我会感到很惊讶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休赛期,洛杉矶湖人引援力度很大,组建了围绕勒布朗+浓眉+威斯布鲁克为核心的阵容。湖人一度被认为是本赛季争冠的大热球队之一。然而,赛季至今湖人的表现一塌糊涂。球迷和媒体都非常担忧这支球队的未来。作为勒布朗-詹姆斯的前队友、威斯布鲁克的好朋友,骑士球员凯文-勒夫在节目中谈到了湖人。他坦言,如果湖人还能够在本赛季扭转局面,自己会感到惊讶。

  勒夫承认,随着安东尼-戴维斯的复出,以及威斯布鲁克打出更好表现,湖人会取得一定进步,但他们能否走出困境仍是未知之数。他表示:“如果他们能够在全明星赛之后解决那些问题,我会感到很惊讶。我确实曾认为他们会制造一些麻烦。但他们能够走多远?我不知道。但现在而言对他们有太多期待,某种程度来说是不公平的。”

  湖人有着看似强大的阵容,但他们的强大只存在纸面上。威斯布鲁克本赛季遭遇了巨大的批评声,他也根本无法融入湖人体系。但巨大的薪金,让他几乎不可能被交易出去。安东尼-戴维斯目前因伤还没复出,复出之后也仍需要时间找状态。尽管勒布朗打出了一系列砍下30+得分的比赛,但不可否认他已经在逐年走下坡路。

  湖人仍在努力解决问题。据报道,管理层正在研究改变阵容或者调整教练组的选择。紫金军团希望能够达成3年2冠,但这项工作看起来非常困难。他们很难击败顶级强队,在与弱队交手中也经常出现翻车。作为旁观者,勒夫也不敢相信湖人仍有办法扭转干坤。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