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湖人想用塔克换希尔德 已经被国王拒绝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战绩不佳,现在内部是暗流涌动,积极求变,不过目前看来,并没有很大进展。

  据雅虎体育记者海恩斯透露,来自联盟的消息源告诉他,湖人联系了国王,想用塔克去换巴迪-希尔德,但是国王的兴趣并不大,“他们的感觉是,现在外面有很多更有诱惑力的交易。所以,国王在市场上会很活跃,因为有很多人给他们打电话。”

  报道还称,湖人想用塔克再加上其他筹码去换希尔德,努力让这笔交易发生,但是目前来看,国王的态度不是很明朗。

  有意思的是,湖人去年休季就有意国王投手希尔德,而且差一点就完成了交易,结果最后时刻泡汤,湖人换来了威少。

  湖人如果想换希尔德,那么光用塔克还不够,因为希尔德本赛季的薪水是2247万,而小塔克只是1000万,薪金明显不匹配,湖人必须还得打上500万的纳恩和其他筹码,才能配平。

  希尔德是一位很不错的投手,本赛季场均贡献14.9分4.0篮板2.0助攻,如果湖人去年换来他,而不是威少,很可能将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局面,就不会有现在的是是非非,以及湖人那么多的烦恼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