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15+6彻底沦为配角 单挑哈登进压哨球引唏嘘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6日,湖人在客场106-96战胜篮网,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4投7中得到15分6篮板4助攻,出现5次失误。虽然他不是主角,但还是打出了一些亮眼表现。

  威少在湖人可以说是“众矢之的”,在交易流言横飞的情况下,他必须顶住压力尽量保持效率。戴维斯的回归无疑让湖人轻松一些,比赛开局,他们的确打出了快攻攻势,威少9分42秒抢下篮板后就助攻勒布朗快攻得分。

  但湖人进攻显然集中在詹眉身上,威少的角色是跟着跑。7分10秒,他在哈登被封盖后又拿下篮板,一条龙上篮得手。湖人打出了他们原本非常擅长的快攻反击节奏,威少首节得到4分3篮板2助攻,贡献虽然不多,但难得享受到如此顺畅的节奏。

  第二节威少回归后就被米尔斯抢断,而后还下手犯规。好在这点小混乱没有影响大局,戴维斯又完成空接,而威少也在4分50秒助蒙克再进三分。他单节只得到2分,但湖人已经很久没打出多点开花的场面,四人得分在8分以上,只是威少不在其中。

  下半场开局,威少又投出外线三不沾,紧接着再被哈登抢断,这让篮网连拿5分。而后戴维斯陷入犯规麻烦被迫下场,湖人又遇上了困难。威少一直打到4分23秒才终于空切篮下,接勒布朗传球上篮得分,看着曾经的“三弟”哈登这样火力全开,也不知威少心中会有多少感慨。同在三巨头球队,待遇和地位可是大不同。

  勒布朗的爆发缓解了湖人的危机,节末2分28秒,威少面对阿德轻松抛投得分,湖人此时又夺回了10分领先。三节过后威少得到11分,失误还是比助攻多。

  末节威少回归后单挑哈登压哨上篮得手,引来一片喝彩,而后勒布朗也连续抢断哈登反击扣篮得手,湖人领先达到15分。这一波反击攻势可以说彻底击垮了篮网士气,此后威少还打进一记中距离,等到节末小将里夫斯也轻松补篮得手,篮网直接撤下首发,比赛进入*时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