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格兰特明确对湖人说不 不想成为第三选择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战绩不佳,内部暗流涌动,一直试图做一些交易,但是并不顺利,一些对手球队的球员并不愿意为他们效力。

  据《露天看台》记者埃里克-平克斯报道,湖人此前一直在追逐活塞前锋杰拉米-格兰特,但是最近停止了,就因为格兰特明确表示他不想去湖人打球,不想成为勒布朗和浓眉之后的球队第三选择。

  此前,湖人曾试图用小塔克、纳恩、2027年首轮选秀权报价格兰特,试图得到这位即战力很强的双能锋,但是以失败告终。

  格兰特本赛季的状态不错,在活塞平均每场打33.2分钟,场均贡献20.1分4.8篮板2.6助攻。

  还有一点,格兰特本赛季在活塞薪水是2000万,下赛季是2095万,他如果被交易还有一个条件,就是下家球队要给他提供一份续约合同,确保他能够得到长约。而湖人薪金空间异常紧张,想要满足这样的条件比较困难。

更多关于"湖人 格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