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莺歌33+12鹈鹕击落火箭 瓦兰18+5伍德22+8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21胜32负)继续连胜。英格拉姆得到33分呢和12个篮板,海耶斯得到21分,他们率队下半场打出小高潮确立优势,鹈鹕队在客场以120-107战胜休斯敦火箭队(15胜38负)。鹈鹕队收获3连胜,火箭队遭遇2连败。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33分和12次助攻,海耶斯得到21分和7个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哈特得到1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火箭队的伍德得到22分和8个篮板,格林得到18分和4次助攻,马修斯得到18分和4次助攻,泰特得到15分,克里斯托弗得到12分。


  鹈鹕队的哈特复出。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11平后海耶斯进攻发力,他独取7分帮助球队领跑。伍德和马修斯还击3分,海耶斯又两次扣篮,鹈鹕队以24-18领先。伍德三分命中,阿尔瓦拉多跳投命中,鹈鹕队以26-21领先5分结束首节。海耶斯单节得到13分。


  伍德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克里斯托弗也命中三分,火箭队打出10-3的小高潮,他们以31-29反超。哈特突破追平,马修斯和马丁联手5分率队再次领跑,瓦兰丘纳斯上篮得手,哈特命中三分,鹈鹕队追成38平。43平后泰特上篮得手,琼斯左翼命中三分,鹈鹕队在半场前3分45秒时以46-45反超。克里斯托弗三分命中,泰特、格林和伍德也轮流得分,他们率队以9-3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火箭队以54-49领先5分。


  火箭队的伍德上半场得到12分和5个篮板;鹈鹕队的海耶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12分和4次助攻。


  伍德和格林联手6分开始第三节,火箭队以60-49领先。英格拉姆连得8分,瓦兰丘纳斯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还击13-0的小高潮,鹈鹕队以62-60反超。火箭队暂停后伍德两罚追平,英格拉姆再中三分,波特和马修斯轮流投中三分,火箭队重夺领先。英格拉姆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沃克三分中的,鹈鹕队以76-70领先。伍德三分止血,沃克和阿尔瓦拉多轮流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87-77领先10分。


  马修斯连中2个三分球,火箭队在第四节开始后迅速追近。海耶斯连拿5分,哈特和瓦兰丘纳斯均两罚全中,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鹈鹕队再次拉开。马丁和泰特各中三分把差距缩小到8分,瓦兰丘纳斯发力连得7分,第四节还有3分45秒时鹈鹕队以108-94领先。波特命中三分,英格拉姆回应4分,瓦兰丘纳斯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鹈鹕队以115-101领先。最后时刻火箭队无力翻盘,他们以107-120落败。


  鹈鹕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哈特、英格拉姆、琼斯、瓦兰丘纳斯


  火箭队首发阵容:波特、格林、泰特、伍德、申京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