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38+8+7绿军擒鹈鹕 布朗31分斯马特12助攻

www.7m.com.cn  2022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6胜25负)重拾胜利。塔图姆得到38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朗得到31分,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凯尔特人队顶住对手下半场反攻,他们在客场以107-97战胜新奥尔良鹈鹕队(18胜31负)。鹈鹕队吞下3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38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朗得到31分,理查德森得到10分,R-威廉姆斯得到8分和16个篮板,斯马特得到5分和12次助攻。鹈鹕队的阿尔瓦拉多得到19分,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坦普尔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格拉汉姆得到12分,琼斯得到11分,哈特得到10分和13个篮板。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和瓦兰丘纳斯继续缺席。凯尔特人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很快以10-2领先。坦普尔突破还击,布朗和塔图姆联手6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8-0的小高潮扩大优势。埃尔南戈麦斯回应4分,布朗保持攻击性又拿7分,R-威廉姆斯扣篮得手,凯尔特人队以27-8领先。阿尔瓦拉多命中三分率队连追7分结束首节,鹈鹕队以15-27落后12分。

  阿尔瓦拉多连取5分开启第二节,理查德森三分还击,阿尔瓦拉多突破得手,威廉姆斯三分中的率队连得7分,凯尔特人队以37-22领先。双方之后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哈特上篮得手结束第二节,鹈鹕队以34-52落后18分。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21分,布朗得到17分;鹈鹕队的阿尔瓦拉多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对攻了几个回合,琼斯和坦普尔联手6分,鹈鹕队把差距缩小到13分。霍福德和施罗德各中三分稳住局势,格拉汉姆和阿尔瓦拉多轮流投中三分,海耶斯也打3分成功,第三节还有1分50秒时鹈鹕队追至65-75。霍福德左翼再中三分,坦普尔连拿3分引领球队连追5分结束第三节,鹈鹕队以70-78落后8分。

  斯马特连得3分开始第四节,沃克三分回应,R-威廉姆斯上篮得手,凯尔特人队重新领先10分。格拉汉姆两罚全中,布朗连得7分,凯尔特人队以92-77领先。埃尔南戈麦斯跳投命中,理查德森三分回应,塔图姆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1-85领先。鹈鹕队努力追分,塔图姆保持攻击性又中两球,绿军在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仍有17分领先。此时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凯尔特人队以107-97获胜。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