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篮网在哈登&本西交易中明确提出要得到小库里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段时间,围绕詹姆斯-哈登与本-西蒙斯两大明星球员互换球队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目前为止,76人和篮网并没有就这笔交易谈拢。路媒体也就双方的谈判*进行了披露。

  据名嘴比尔-西蒙斯透露,篮网在交易中坚持索要76人的神射手塞斯-库里。而据NBA记者萨姆-阿西克报道,76人坚信哈登在休赛期不会与篮网续约,所以他们也想等到休赛期再捡漏,到时可以直接与哈登签约。

  据比尔西蒙斯透露,如果76人想要在交易截止日前得到哈登得到,那么他们除了送出本-西蒙斯之外,还需要至少损失一名有价值的球员。他表示:“过去几周给我提供了不少有价值消息的人员透露,篮网对于哈登换本-西蒙斯持开放态度,但是他们坚持要得到塞斯-库里。”

  塞斯-库里是超级巨星斯蒂芬-库里的弟弟,同时也是联盟中有名的三分射手。本赛季至今,塞斯场均可以为76人得到15.3分3.3个篮板4.1助攻,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的他是恩比德身边的得力帮手。

  然而,76人方面似乎不愿意为得到哈登付出太大代价。据了解,76人并不愿意为了得到哈登而送出马克西、塞布尔以及塞斯-库里这3位关键球员。

  很显然,76人管理层也有着自己的小算盘。据萨姆-阿克西得到的消息,76人坚信哈登到了休赛期不会续约篮网,所以他们更宁愿等到休赛期再直接签约哈登。据名记温德霍斯特的报道,76人已经开始着手准备清理薪金空间。他们近期正在向联盟多支球队兜售锋线球员托比亚斯-哈里斯,这样的话他们就可以腾出薪金空间在休赛期去追求哈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