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克逊26+10步行者胜快船 勒韦尔17+7+9雷吉21分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9胜33负)重拾胜利。杰克逊得到26分和10个篮板,勒韦尔得到17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重新领跑,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22-116险胜洛杉矶快船队(26胜27负)。

  步行者队的杰克逊得到26分和10个篮板,勒韦尔得到17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华盛顿得到16分,泰勒得到15分和8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3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史蒂芬森得到10分。快船队的科菲得到2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雷吉得到21分和5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巴图姆和布莱索各得到13分,莫里斯得到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进入健康保护缺席。主场作战的步行者队开局不错,霍勒迪、杰克逊和克雷格各中三分,他们以13-6领先。雷吉和伊巴卡各拿4分,快船队迅速把差距缩小到1分。勒韦尔率队还击4分,科菲表现不俗独取6分,首节还有2分20秒时快船队扳为25平。27平后兰姆左翼命中三分,步行者队以30-27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波士顿三分中的,哈尔滕施泰因跑投命中,快船队追成42平。47平后雷吉罚球命中,快船队一度反超。勒韦尔和杰克逊还击6分重夺领先,科菲再中三分追近,勒韦尔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以60-55领先5分。

  步行者队的勒韦尔上半场得到14分,杰克逊得到11分和4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0分;快船队的科菲得到11分,伊巴卡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科菲的手感在第三节延续,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1-2的小高潮开局,快船队以66-62反超。步行者队暂停后克雷格和杜阿尔特联手5分夺回领先权,雷吉还击三分,曼恩和莫里斯轮流得分,快船队以80-72领先。兰姆三分命中,泰勒连取5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0-0的反击波,步行者队以84-82反超。巴图姆投中三分结束第三节,快船队以85-84领先1分。

  巴图姆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华盛顿命中2个三分球,他独取8分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步行者队以96-88反超。布莱索还击4分暂时止血,华盛顿手感火热,又进2个三分球,史蒂芬森也跳投命中,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步行者队以106-94领先。肯纳德和科菲联手5分缩小差距,勒韦尔跳投还击稳住局势。雷吉连中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杜阿尔特和杰克逊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步行者队以118-109领先。快船队之后无力翻盘,他们以116-122落败。

更多关于"步行者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